您是否曾经在Instagram上双重拍过的图像,对Facebook上的视频作出反应,或点击谷歌的搜索结果,仅在之后实现它实际上是广告?

也许你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广告——你只是认为这是一个可爱的狗的图片。

广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具有情境性、相关性、针对性和帮助性。简而言之,今天的广告是内容。

但是在线广告景观正在变化。

新的平台,广告类型和定位功能一直弹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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让我们深入了解关于社交媒体、付费搜索、展示和原生广告等广告平台上的在线广告的所有信息。

如果您只对学习某种类型的在线广告感兴趣,您可以使用以下内容表导航到每个部分。

如何在线宣传

你很容易把你的有机营销努力,如博客和内容提供,和你的付费广告努力,如搜索和社交,分开考虑。

它有意义:他们经常被不同的内部团队管理不同的目标。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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社交媒体营销人员专注于建设社区,共享内容,并从事观众。博主和内容营销人员优化他们为有机搜索的努力,并专注于流量和转换等度量。

与此同时,广告商专注于绩效指标,如每次收购成本和返回广告支出。通过这种不同的目标,毫无疑问,许多营销人员认为有机和彼此分开的有机。

如果我告诉过你,不仅可以共同努力和付费营销工作,那么数字广告可以帮助您提高有机努力吗?这是真的。

数字广告有三种主要方式可以帮助您提高有机营销努力的性能。

使用数字广告,有机性能可以受益于:

  1. 通过将内容显示到网络内外的个人来增加品牌知名度。
  2. 通过对广告平台的定位和分析,更好地了解你的受众。
  3. 通过了解哪些广告内容可以帮助你实现业务目标,哪些广告内容不能帮助你实现业务目标,从而创造出高性能的内容。

任何广告策略的目标都应成为您投资的积极回报,这取决于您是否从广告活动中获得更多收入而不是您所在的费用。

你怎么确定您的广告应该是什么获得最多的投资回报?要开始回答该问题,我们需要了解广告网络使用的竞标系统。

出价是您愿意为广告上所需行动支付所需行动的最高金额。如果听起来像拍卖,那就是因为它是拍卖。广告网络具有有限的广告空间,并确定您的广告是否显示为您的目标受众,他们运行拍卖,看看每个广告客户愿意为广告空间支付多少费用。

就像拍卖一样,出价最高者获胜。假设你为广告的一次点击出价10美元,而第二高的出价者仅为一次点击支付5美元。

每个广告网络只会让您支付最低的价格以赢得出价。在这个例子中,您可能愿意支付10美元,但实际上,您只需要支付5.01美元才能赢得竞标。赢得此“拍卖”除了广告的整体质量外,还将确定您的广告如何显示在不同的广告网络上。

这是广告拍卖如何从中使用的另一个例子WordStream.

显示在线广告拍卖工作的图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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此时,您可能会思考,“好的,我会得到拍卖系统的工作原理。但我如何弄清楚我实际上应该花多少钱,以便看到我的投资回报?”

我的建议是从您的收入向后工作以确定您的最高出价应该是什么。

使用此等式:

寿命值(LTV)X平均铅至客户率X平均转换率

您的LTV.是客户对与您的业务关系的课程值多少钱。平均领先客户率是您的领导率为客户付费的速度。您的转换率是新联系人通过填写表格来转换内容的速度。

合并,这些指标可以向您展示您在付费广告上花多少钱,以便打破。

假设您希望使用数字广告来促进您的新内容优惠。您将需要知道您的最大广告支出应该是什么,以便看到您的投资回报。假设您了解以下关于您的业务的内容:

  • 生命周期价值:500美元
  • 平均铅至客户率:10%
  • 平均转化率:20%

将这些数字插入上面的等式中,以确定您的最大广告支出应该是:500 x 0.10 x 0.20 = 10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每次点击您的广告上最多10美元即可休息。您的目标应该花费不到10美元来查看您的投资回报。

在线广告的类型

现在我们知道了更多关于如何在网上做广告,让我们潜入各种类型的网上广告。

社交媒体广告

每个月,都有几乎2.5亿Facebook上的活动用户,1十亿在Instagram上,和3.3亿在Twitter上。

无论是与朋友聊天、与全球各地的人保持联系,还是出于商业和社交目的,消费者使用社交媒体的原因有很多——营销人员也知道这一点。由于这些平台的活跃用户数量庞大,社交媒体渠道的广告投入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世界各地的社交媒体广告预计将超过85亿美元今年。

在社交媒体上的广告具有许多优势。你可以:

  • 借助目标功能和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不同受众,达到非常具体的目标受众。
  • 利用各种广告格式以与您的业务目标对齐的方式进行广告。
  • 在特定的广告努力上投资,为你的业务推动线索和销售。

让我们来看看八个受欢迎的社交媒体网络,包括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witter,Pinterest,YouTube,Snapchat和Tiktok。我们将介绍每一个可用的受众和广告类型。

1.脸谱网

Facebook是最广泛使用的社交媒体网络。差不多世界各地有25亿人使用Facebook.这超过了30%世界人口

对于使用Facebook的人,您几乎可以保证能够达到与任何类型的业务相关的受众。这就是Facebook上广告的最强大特征之一的地方:受众瞄准。Facebook上的目标功能由任何其他社交媒体网络无与伦比。

三种类型的观众你可以在Facebook上锁定:

  1. 核心观众:基于年龄,利益和地理等标准的观众。
  2. 定制受众:与以前与您的业务进行的人员联系。
  3. LookAlike Audiences:达到新的人,其利益与您最好的客户的利益相似。

Facebook先进的定位功能可以将你的广告定位到最相关的受众——甚至可以利用你原本无法通过有机内容触及的新受众。

Facebook上的广告包括一系列广告类型,包括:

  • 图片广告
  • 视频广告
  • 故事广告
  • 铅广告

照片广告非常适合分享图片内容。视频广告对于产品讲解视频和品牌宣传非常有用。故事广告允许你结合使用照片和简短的视频内容。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不同类型的广告,这里有HubSpot学院的一门很棒的课程Facebook的广告

就个人而言,我最喜欢在Facebook上宣传的方式是带领广告,因为他们为您提供两个世界的最佳选择:共享视觉内容并同时生成引导。Facebook铅广告允许您捕获领先信息而不将人员从Facebook平台引出。

Jasper的市场Facebook广告示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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无论你的企业规模或行业,你都可以通过潜在广告找到可能对你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的潜在客户。通过引导广告,您可以提供一段有用的内容,鼓励观众订阅时事通讯、接收价格估算或请求额外的业务信息。raybetapp作为回报,当查看者填写表单时,业务就会收到一个新的线索。

在Facebook上宣传的另一种方式是通过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是一款独立的即时通讯应用,有自己的广告机会。Facebook Messenger是首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在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其他通讯应用,如WhatsApp和微信在南美、欧洲、非洲和亚洲国家更受欢迎。

地图显示了世界各地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软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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在全世界范围内,20亿条消息在Facebook Messenger每月在人和企业之间交换。广告在启动Facebook Messenger上发起对话的重要作用。

您可以使用几种不同的方式Facebook Messenger.作为广告策略的一部分。

  • 广告中的Facebook Messenger呼叫行动:在Facebook上与广告启动对话,该广告包含包含呼叫操作以发送消息。
  • Facebook Messenger Story广告:在Messenger故事中的跑步故事广告。
  • Facebook Messenger广告:使用Messenger广告将内容直接传递到用户的Facebook Messenger聊天中。

所有这些广告类型都可以聚集在一起,鼓励您的受众与您的业务启动对话。它们可用于与销售团队联系,请求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甚至可以共享博客帖子或电子书等其他内容。

我最喜欢在Facebook Messenger上做广告的方式是重新定位。Facebook Messenger中的重试广告是开始有针对性对话的好方法,并发送个性化优惠和内容。

赞助消息允许你向那些已经在Messenger中与你的业务互动的人做广告。这是一种以个性化的方式重新吸引用户的好方法。

Facebook Messenger商业榜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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2.Instagram

您还可以通过Facebook ADS Manager在Instagram上宣传。Instagram已经结束了10亿用户在全球范围内。这是Facebook上用户数量的一半。大多数用户都在年龄分别为18岁和34岁

三种方式您可以在Instagram上宣传:

  1. 直接从您的Instagram专业账户推广帖子和故事。
  2. 从Facebook页面创建广告,并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宣传它们。
  3. 在Facebook ADS Manager中创建广告活动,以访问完整的定位功能。

我建议在Instagram上拍摄第三个选项并为您的受众创建自定义运动。

Instagram对Facebook具有类似的广告类型,包括:

  • 图片广告
  • 视频广告
  • 故事广告
  • 广告探索
  • 购物帖子广告

到目前为止,现在最有趣的广告类型是探索标签和购物邮报广告中的广告。使用Instagram探索的人正在探索他们的兴趣并发现新内容创作者。Instagram中的广告探索是将品牌放在新观众面前的绝佳机会。

Instagram探索广告示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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购物邮政广告允许您包含一个标记,显示图像内的产品名称和价格。单击标记将您的潜在客户直接带到产品页面,在那里他们可以购买该项目 - 所有情况都不离开Instagram应用程序。

Instagram购物广告示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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3. LinkedIn.

LinkedIn平台已经结束了6.6亿月度活跃会员在全球范围内。该平台上的用户大部分是职业人士,这使得LinkedIn成为B2B(企业对企业)广告的好地方。LinkedIn是职场人士的首选平台,它为B2B广告商提供了一个庞大的受众群。

此外,LinkedIn上的广告的优势绝对是它独特的针对功能.在LinkedIn上,你可以获得在其他平台上无法获得的独特目标标准。

你可以在LinkedIn上通过独特的人口统计数据来锁定用户,包括职位名称、工作职能和行业。也许你只想向主管级别的潜在客户做广告,他们在招聘行业从事客户服务工作。LinkedIn的定位功能使这成为可能。

此外,通过在您的LinkedIn广告中包含铅生成表单的选择,LinkedIn可以是铅发电机。这将允许您不仅达到非常特定的受众,而且在不将它们外面引导到LinkedIn平台之外的驱动器导线。

最有趣的广告类型的LinkedIn是消息广告。邮件广告允许您向您的前景发送直接消息以推动立即采取行动。

LinkedIn消息广告示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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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使用linkedin消息广告:

  • 使用单个CTA提供目标消息。
  • 比传统电子邮件更强大的参与和响应。
  • 衡量您的消息的影响。

但是有一个警告:不要给同一个人发送太多的信息广告,否则就会像垃圾邮件一样。还要确保信息听起来真实可信——如果你在LinkedIn上给朋友发信息,你会写些什么?

如果你的信息广告过于僵硬,它们也会被视为垃圾邮件。记住:这个频道是一个一对一的对话。直接信息是神圣的空间——如果你打算在那里做广告,你需要特别小心,花时间让你的信息广告感觉个性化和与你的终端用户相关。确保你以一种真实的方式向他们传递价值。

4.推特

Digital广告在Twitter上不太常见,因为有机覆盖仍然是Twitter上品牌性能的重要推动力。这对Twitter非常独特 - 但即便如此,ADS仍然可以根据您的目标提供强劲的结果。Twitter已经结束了每月3.3亿用户在全球范围内。大多数用户都是35-65岁之间

广告商已经发现了一些在Twitter上有很高的参与的利基:B2B和电子商务。许多B2B公司正在使用Twitter作为数字营销工具,并知道Twitter用户在网上花很多钱.这使得广告专门为这些受众提供了伟大的策略。

Twitter广告示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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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witter分为五个目标:

  • 意识:推广你的推文,最大化你的覆盖面。
  • Tweet订婚:宣传您的推文并获得更多的转发,喜欢和回复。
  • 关注:推广你的账户,增加你的Twitter关注。
  • 网站点击:推广您的网站并获得更多的流量。
  • 应用下载:推广你的应用,获得更多下载量。

所有这些都可以共同努力,帮助您在平台上培养观众并将用户转换为客户。

5. Pinterest.

Pinterest是一个独特的社交媒体平台3亿个用户她们都是高参与度的女性。有人说Pinterest是唯一一个用户真正想要看到他们喜欢的品牌的广告的平台,因为Pinterest只注重视觉效果。

如何在Pinterest上做广告四个步骤

  1. 挑选大头针:推荐你最好的大头针,让它们出现在最相关的地方。
  2. 决定谁看到它:设置目标,所以合适的人士看到你的广告。
  3. 支付结果:选择支付订婚或访问您的网站。
  4. 跟踪工作的内容:一旦您的广告系列开始,请参阅它是如何做和进行更改。

Pinterest在线广告示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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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interest对依靠摄影的企业来说是销售他们的产品,谁有女性目标买方角色的企业。

6.YouTube

YouTube是第二大搜索引擎,仅次于谷歌,超过20亿年每月活跃用户。YouTube上的广告出现在其他YouTube视频之前或期间,或者作为一个独立的推广视频,在执行搜索后显示。

由于您可以针对人口统计信息和兴趣,您可以为您的视频提供给已从类似品牌或相关主题观看视频的特定相关受众。

YouTube在线广告示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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7. Snapchat.

Snapchat的218万用户主要由人们之间的人组成年龄为18-24岁

Snapchat提供了一些广告类型,包括故事广告,Snapchat Discover中的赞助瓷砖以及增强现实(AR)镜头。

Snapchat的广告类型感觉与Instagram上的广告选项相当相似。真正使Snapchat独特的是增强现实镜头。AR镜头由企业赞助,以创建用户可以与朋友分享的交互式瞬间。这可能很难相信,但在这个例子中,来自多米诺骨牌的披萨不是真的 - 这是工作中的镜头。

Snapchat多米诺广告的例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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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 Tiktok.

社交媒体广告领域的一个新玩家是TikTok。TikTok就是创造短小、有创意、通常是有趣的视频。TikTok在过去几年迅猛发展,已经达到了5亿月度用户

广告选项仍然有限;它们主要旨在推动推动意识。Tiktok没有超链接帖子到网站,最近最近开始允许广告,因此在Tiktok上广告的企业专注于推动品牌意识而不是领导或交通。

tiktok广告猜测例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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促进Tiktok视频允许品牌与年轻目标受众建立意识。你在Tiktok上看到的大多数帖子都旨在笑。从品牌的角度来看,您将想要创建有趣的视频并与平台上的其他内容对齐。认为舞蹈挑战和模因这样的事情。这种类型的内容是最有效的。

付费搜索广告

在线进行搜索的人正在寻找具体的东西,并将点击他们认为对他们最有帮助的结果。

你可能会想:“我已经出现在搜索引擎上的有机结果中。我为什么要付出广告?”

好吧,有三个主要原因:

  1. 平均而言,广告商每花费谷歌广告每花费1美元赚8美元。
  2. 在搜索引擎上的广告可以保护您免受可能在品牌条款上广告的竞争对手。
  3. 搜索广告首先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S)上方有机结果。

付费搜索广告使广告商有机会以比单独使用有机搜索更具针对性的方式引起观众的注意力。

搜索广告可以让你预测潜在客户的需求和愿望,并向他们提供高度相关的广告。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搜索广告的分析可以帮助你分析和改进这些广告,以接触到更多的人。

但Google如何知道如何向合适的人提供正确的广告?这是关键词发挥作用的地方。关键字是某人用于描述搜索所需的一个单词或短语。基本上,搜索平台上的广告采用社交媒体平台上可用的目标功能,如人口统计学和位置,并将其添加到关键字。

当Google用户键入查询到搜索字段中时,Google将返回与搜索者意图匹配的一系列结果。关键字与搜索者想要的,并将满足他们的查询。您选择关键字,基于您希望在旁边显示广告的查询。

关键字研究对付费广告同样重要,因为它适用于有机搜索。那是因为Google根据您选择的关键字使用搜索查询与您的广告匹配。您在广告系列中创建的每个广告组将针对一组小型关键字,谷歌将根据这些选择显示您的广告。

比如说,玛丽要搬到另一个房子,正在找一个搬家工人。于是她进入谷歌和类型“谁是最好的搬家者。”通过搜索“最好的家庭搬运工,”她将看到针对“搬家公司”和“排名靠前的搬家公司”等关键词的广告客户的结果。

付费搜索广告榜样

在选择要显示的广告类型时,搜索引擎还考虑您的意图。

在上面的示例中,搜索广告是最有用的资源。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基于位置的业务,就像咖啡店一样?在Google地图中,您可能会看到像这样的销售引脚,在地图上以紫色显示,并在左侧的搜索结果中显示。促销的别针是企业将客户吸引客户的好方法,以基于位置。

在Google地图上推广引脚。

如果您想购买什么?嗯,谷歌可能会向您展示一种不同类型的帖子来匹配您的意图,例如购物邮寄广告。

在下面的这个例子中,Google向您展示了关键字的购物邮报广告“买滑雪板。”由于我的查询包括这个词“买,”谷歌知道我有兴趣购买,所以我看到了我可能感兴趣的产品的广告。

谷歌购物广告的例子。

那么如何选择关键词呢?

关键词通常分为两类:品牌和非品牌。

品牌关键字是一个单词或短语,包括品牌名称或品牌名称的变体。例如,一些Hubspot的品牌关键词包括集中星,集团公司,免费CRM和集中营销中心。这些都是HUBSPOT品牌的所有变化以及我们提供的工具。

谷歌付费搜索广告中的品牌关键字示例。

非品牌关键字是所有其他相关关键字,不包含品牌名称或品牌名称的变体。HUBSPOT的一些非品牌关键词包括入站营销,销售软件和客户关系管理。雷竞技苹果下载官方版

虽然这些关键字不是Hubspot品牌名称的一部分,但它们是允许Hubspot达到可能有兴趣的受众的相关术语,这些关键词可能有兴趣最终购买购买。

品牌和非品牌关键词在您的数字广告策略中发挥作用。品牌关键字可帮助您保护您的品牌免受竞争对手的广告。

如果你不为品牌关键字进行广告活动,你就会让你的企业很容易失去网站流量,因为竞争对手正在竞标你的品牌关键字。非品牌关键词也有作用。非品牌关键字可以让你接触到不熟悉你的品牌的新用户。

当谈到您的广告时,您不仅仅希望选择某个组关键字,并且只有在输入搜索引擎中时才会显示该广告。

这是匹配类型进入的地方。由于人们实际上可以在一个术语中搜索一个术语,因此谷歌为您提供了四种类型可供选择:精确匹配,短语匹配和广泛的匹配。此外,您还可以使用广泛的匹配修饰符和负关键字来优化您的广告的交付位置。

让我们看看每种匹配类型:

  • 完全匹配:如果搜索词包括该精确关键字或非常紧密的变化,则只能显示要精确匹配的关键字。完全匹配关键字在[括号]中包围。
  • 短语匹配:如果搜索词包含相同的单词顺序,则将显示为短语匹配的关键字匹配将显示您的广告,但它也可以包含其他单词。短语匹配关键字在“引号”中包围。
  • 广泛的匹配:当搜索词包含任何顺序时,在搜索字词中包含任何或某些组合或多个单词的组合或变体,请按任何顺序显示您的广告。广泛的匹配关键字不包括任何符号。
  • 广泛的匹配修饰符:广泛的匹配修饰符允许您选择必须包含在搜索查询中的关键字以显示广告。具有宽匹匹配修饰符的关键字使用+加号。
  • 否定关键字:不包括在搜索中显示您的广告。否定关键字包括-minus标志。

谷歌与Bing vs.雅虎

搜索有一些广告平台,包括Google,Bing和Yahoo。但谷歌是迄今为止最常用的搜索引擎。和每天有35亿个搜索查询超过70%的搜索量世界各地的每日新闻都在谷歌上播出。谷歌每天带来的搜索量是Bing和Yahoo的总和的6倍。

在线搜索平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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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在这些其他平台上完全排除广告。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实现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并在Bing和Yahoo上花费较小的广告,因为广告商的竞争较少。

我的建议是挖掘您的有机流量,以确定Bing或Yahoo是否为任何给定的关键字或主题占大量流量。这可能表明Bing或Yahoo上这些关键字的广告可能是有利可图的。

无论您在哪里广告,好消息都是在所有这些平台上广告或多或少的工作,看起来也是如此。raybetapp所以知道如何广告一个人会更轻松地向其他人做广告。

本土广告

像Buzzfeed和Dodo这样的出版商在每天几乎每天都会在社交媒体上普及的内容。他们通过帮助其他品牌做到这一点来赚钱。品牌将支付这些出版商来制作遵循出版商公式的帖子和视频。他们还通过社交媒体及其网站向出版商支付出版商以将此赞助的内容分发给庞大的受众。

这是本土广告。

看看Geico的这个例子。他们与BuzzFeed合作,制作了这个关于晨训的视频广告。这是一个与Geico销售的保险稍有关联的话题,他们利用了BuzzFeed的专业知识制作了这个视频,与网站上的其他内容搭配起来感觉很自在。

本地广告的例子

当您支付出版商的本土广告服务时,您将能够利用他们的编辑专业知识和观众达到帮助您的品牌告诉迷人故事更大,更好地的观众。每个出版商都将支持不同的广告格式和创意类型。

在创意过程中,您将与发布商合作,以制作赞助的内容,以涵盖其主要主题之一,并且看起来像发行商网站上的常规内容。

这样,即使你的帖子在技术上是推广的,它也不会扰乱观众的浏览体验。他们会喜欢阅读你的帖子,不会觉得你或出版商是向他们做广告。这使您的工作暴露于巨大的,从事的,并吸引新的粉丝给您的品牌。

原生广告在出版商和品牌之间创造了一种共生关系。如果出版商宣传的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的原生广告,他们就可以获得另一个收入来源的好处,并获得更多的受众信任41%的读者如果出版商使用值得信赖的品牌进行发行,他们会更加信任出版商。

对于品牌来说,与知名出版商合作可以释放出前所未有的创造力,帮助它们赢得出版商的受众,提高参与度31%的读者假设他们在观看本机广告后,他们更有可能从品牌购买。例如,T牌工作室,纽约时报本机广告业务,制作了赞助的帖子捕获与NYTimes.com的一些最高表现的订婚一样多的参与

要找到您品牌的最佳本机广告机会,请尝试使用stackadapt.要么Nativo.

展示广告

显示广告是数字营销界的一个有争议的主题。近25年来,广告商通过欺骗互联网用户来点击误导性广告 - 一些恶意展示广告甚至具有病毒感染的人的计算机。很容易看出人们已经开发的原因横幅失明并且无法停止下载广告拦截器:显示广告具有侵入性,分散注意力和无关的声誉。

然而,在频谱的另一边,显示广告技术已经前进到广告网络可以利用数据和机器学习,为广告商提供更有效的目标策略和消费者更相关的广告。

广告网络等谷歌显示网络和Facebook的观众网络是横幅广告文艺复兴的领导者。他们可以在正确的地方和时间显示您的广告到正确的目标受众。如果您想要更多对您的广告控制,他们会让您决定在哪里放置广告。下面,我们将介绍每个广告网络的功能和定位功能:

1.谷歌显示网络

当您使用Google的显示屏网络时,您可以设计视觉上吸引人的广告,并将其放在超过200万个网站和应用程序,YouTube和Gmail上。

您还可以通过对您的产品或服务和重招备网站访问者的人进行目标来构建新的观众,只需通过导入其联系方式列表。

如果你不想建立你的理想受众或处理竞价,你可以让谷歌广告为你做。它的自动定位和竞价功能可以识别你的最高转化率的受众为最佳投资回报。

在重新靶出熟悉您品牌的受众时,显示广告可能最有效。

2. Facebook的受众网络

通过Facebook的受众网络,品牌可以扩展他们的Facebook广告活动,并使用它们在平台上使用的相同目标数据来广告在大量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上。Facebook的受众网络的出版商在移动应用程序中花费的时间比Snapchat和Twitter合并了50%。

品牌可以放置本机广告,横幅广告,全屏广告,流中的视频广告和奖励视频广告(例如,“观看这个视频广告以获得更多令牌!”)在Facebook用户经常访问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上。

这种类型的广告对移动游戏非常有效,例如在下面的例子中可以通过他们通过奖励视频将80%的收入归因于其奖励的5AGAME。

Facebook显示广告示例。

图像源码

既然您了解有关可用的所有数字广告类型,下一步就是学习如何利用正确的广告来实现您的业务以实现目标。

如果你想继续提升你的广告培训,请查看HubSpot学院的免费课程数字广告的基础

编者注:这篇文章最初于2020年4月发布,并已更新全面性。

广告计划

广告想法

最初发布于5月11日,2020年6:00:00,2010年2月04日更新

话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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