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作为雷竞技苹果下载官方版一种服务(SaaS)行业在过去几年并没有出现放缓的迹象,经历了指数式增长。

一些性能最高的SaaS公司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增长:这些公司成长他们的团队在每年56%的平均页面,SaaS首次公开发行(IPO)有超过加倍在过去的12年,该行业作为一个整体预计将增长到$ 76十亿每年行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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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aaS不会去任何地方 - 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些公司无敌,要么:增长比其他公司更具必要。如果软件公雷&raybet电子竞技#31454;技苹果下载官方版司每年只增长20%,那么有一个92%的几率它将停止在未来存在。但对硬币的另一面,即使一个SaaS公司以60%的速度增长,每年,它超过$ 1十亿收入的机会 - 成功的raybet电子竞技SaaS和筹款能力的高水位 - 大致只50%

为什么这么难成为一家成功的萨斯公司?raybet电子竞技嗯,随着快速增长,市场饱和度可能是市场饱和度,最重要的公司需要准备准备衡量其增长以跟上他们的快速增强的竞争对手。

在这篇博客文章中,我们将回顾SaaS的关键度量贵公司的需求来衡量和迷恋 - 以及他们的意思,以及如何使针。raybet电子竞技

1.客户流失

如果驾驶客户是您的最终目标,那么维护现有的目标同样重要。

客户流失率衡量某个时间内丢失的商业程度。它是跟踪业务日常生命力的最重要的指标之一。虽然流失肯定是一个现实,但跟踪​​它可以从完全灾难中保存您的业务。

流失可以通过对特定日期或时间段的特定洞察力,更好地了解客户保留。

由于大多数SaaS业务基于年度订阅,因此保持客户与收购新的一样重要。每月或季度跟踪流失时,请务必比仅仅是客户数量更深入。确定这些被搅拌的客户以及行业的个人或其他任何可以帮助脱掉一些灯光的人为什么他们未能更新。它可以谨慎地讨论跨部门,包括销售,市场营销和客户成功这一信息。

2.业务流失

重要的是要衡量顾客流失的收入流失,以评估一些客户可能对其他人的外部影响。特别是如果根据席位或用户的数量,订阅价格是可变的,如果有些客户产生比其他客户的收入更多,客户流失率可能会与流失率大得多不同。

务必衡量客户和收入流失,因此在您的整体数字上每季度报告时,您并没有惊讶。

3.客户终身价值(CLV)

客户终身价值(CLV)是您的客户在与贵公司订婚期间支付的平均金额。raybet电子竞技该等公制提供了对其增长的准确写照的业务,可以分三个步骤解释:

由你的客户流失率除以1号查找您的客户生命周期率。例如,如果你每月流失率是1%时,你的客户寿命率将是100(1 / 0.01 = 100)。

通过划分客户总数的总收入来查找每个帐户(ARPA)的平均收入。如果您的收入为100,000美元,将其划分为100客户,您的ARPA将是1,000美元($ 100,000 / 100美元= 1,000美元)。

最后,通过将客户生命周期乘以ARPA来找到CLV。在这个例子中,您的LTV将是100,000美元($ 1,000 x 100 = $ 10,000)。

CLV显示您的普通客户的价值。对于那些仍处于启动模式的人,它可以将公司的价值显示为投资者。raybet电子竞技如前所述,大多数SaaS业务以基于订阅的模型运行。每次更新都会产生重复收入的另一年,最终增加每个客户的寿命值。

4.客户获取成本(CAC)

客户获取成本(CAC)显示它的成本到底有多少,以获得新客户和他们多少价值带给您的业务。当与CLV相结合,该度量可帮助公司保证其业务模式是可行的

计算CAC.,将您的总销售和营销支出(包括人员)除以在给定时间内添加的新客户总数。例如,如果您花了100,000美元超过一个月,并且您添加了1000名新客户,您的CAC将为1000美元。

客户收购应该是新公司的主要专注。完全量化的CAC率帮助公司管理其增长,并准确地衡量其采集过程的价值。

5.收回CAC的月份

此度量标准有助于确定关闭客户的客户端后多长时间。换句话说,恢复CAC的几个月让您了解客户开始为您的业务生成ROI的速度如何 - 并且随着业务的增长,您希望该号码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小。

要计算此公制,请将CAC除以每月重复收入(MRR)和毛利率(总收入 - 销售费用):

= CAC / MRR X GM

6. CAC-to-LTV比率

CLV-to-CAC显示了您的客户的寿命值以及您花费的总金额 - 在单个指标中。该度量标准显示您的营销计划的健康状况,因此您可以投资于运行的程序或更改的活动。

找到CLV-to-CAC很容易;简单地比较你的CLV和CAC。一般来说,健康的业务应该具有CLV至少三倍的CAC。任何较低(例如,1:1比率),你花了太多钱。任何更高(5:1比率),您花了太少,可能错过了商业。

7.客户参与评分

客户订婚得分可以在顾客那里为您提供一瞥 - 他们经常登录的频率,他们使用您的软件以及表明他们将或不会流失的可能性的其他贡献指标。雷竞技苹果下载官方版

因为考虑它 - 如果他们每天使用你的软件,或者每天多次使用你的软件,他们将更加努力地考虑取消订阅雷竞技苹果下载官方版日常例程的一部分,对吧?

根据典型的raybet电子竞技客户或用户如何使用您的软件公司的每一个客户的参与度分数的规模会有所不同。雷竞技苹果下载官方版到创建自己的客户参与度分数,提出一个输入的输入列表,预测客户的幸福和长寿 - 通过从看最幸福,最长的客户开始。他们每天登录服务吗?他们在一定时间内达到使用里程碑吗?

有一旦您对每个人的输入和价值分配列表,具体取决于他们对客户粘性的关键方式,您可以为客户计算电路板上的接合得分,以便您可以快速轻松地使用一个数据点评估客户健康。

8.合格的营销业务

你已经知道了网站流量的重要性。报告对独立访问者和每通道的流量应该已经是例行报告中的一部分;然而,作为一个SaaS公司,它下潜深一raybet电子竞技点很重要。大多数SaaS的网站有网站上的登录链接,通常在顶部导航。提供了一个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用户需要登录,这意味着他们需要重新审视自己的网站。当你的应用程序用户的增加,所以将你的总流量。这可以由于营销活动,这可能并非如此产生假数据,最终表示更高流量的增长。

重要的是要独立跟踪这些返回客户,因为它们可以歪斜您的交通号码。作为营销人员,重要的是跟踪访问者已经是客户的百分比,这是合格的营销交通。能够区分这两组组将允许​​您设置可操作的流量KPI并构建一个实心的交通产生计划。

有许多方法可以将此流量标识为退回客户。这样做的一种方法是每次使用事件跟踪计算,每次访问者到达登录屏幕或单击导航中的链接。另一种方法是使用应用内分析来识别每月的登录和使用。能够分开这两个数据点将使您每月准确地跟踪流量增长,并对合格的营销游客敏锐,而不是退回客户。

9.通过生命周期阶段引导

任何人谁一直在营销或销售游戏的任何时间知道线索的重要性。一个基本的铅是一个前景谁的开始做他或她的研究。然而,断通到子类的轮廓正是他们在购买过程。

营销合格铅(MQL):一个展望,他们采取了额外的研究步骤,例如下载电子书并返回您的网站。

销售合格铅(SQL):超越初始研究阶段的前景最有可能评估供应商,值得一直是直接的销售随访。

SaaS产品的销售流程可以在几天内到达一年的任何地方。在您的铅资格定义(领先,MQL,SQL等)上具有坚定的掌握将有助于识别何处,其中导线可能会被困在漏斗中。正如展望所做的那样,正如展望所做的那样,往往取决于他或她才能参加下一步并要求演示或免费试用。因此,营销人员应衡量不仅是整体指标的导线,也是每一个生命周期阶段。这样做可以欣赏到铅笔培养机会甚至适当指导销售随访。

10.领先客户率

促使客户是你的最终目标,是吧?考虑铅对客户利率的重要性。

这种度量标准显示您的销售准备好的良好 - 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它平均概述了多少潜在体转向付费客户。换句话说,它显示您的销售流程和铅培养方法是否正常工作。

铅对客户利率很容易计算。把你的客户总数为任何给定的月份,通过导线的总数除以它,并乘上例如,五大客户中有500根引线的一个月将导致1%的铅对客户率100号。

收集这些数据最精简的方式是通过实施闭环报告。通过与HubSpot,每次交易时获得了整合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该联系人标记为您HubSpot的报告内的客户。雷竞技苹果下载官方版具有多么不同客户的密切将为成广告系列最为成功,到所有客户的共同行为的独特数据一个明确的说法。这也将有助于塑造全年新营销活动。

11.客户健康成绩

客户参与度分数一样,你的公司应该拿出一个分数,帮助一线客户成功经理预测客户的关系的健康raybet电子竞技与您的业务 - 如果它是处于危险之中。

使用涉及预测分析的客户服务工具对于构建和维护客户群至关重要。因为通常,当客户告诉您想要取消他们的订阅时,它已经太晚了。如果要阻止客户从搅拌,则需要使用数据主动运行以防止它。

因此,客户健康评分,为客户忠诚度或客户流失不同的不同价值,帮助您的客户面向客户的员工获得他们的客户组合所做的鸟瞰观点,所以他们可以与搅拌风险的风险联系。具有教育资源,额外支持,reybet雷竞技下载他们实际上失去了它们。

数据驱动的SaaS增长

正如您所看到的,在报告SaaS组织的关键营销和销售数据时,存在许多细微差别。

显然,这些指标可以应用于所有行业和公司类型,并应定期监控。raybet电子竞技重要的是要为每份提供必要的报告和设置基准。首先调查去年或季度的数据,以设定基线来衡量,并使用该基线在未来几个月内越来越多地评估 - 或停滞不前。

客户服务指标

客户服务指标

最初发布2018年8月8日7:20:00 PM,2018年11月20日更新

话题:

萨斯